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冰点脱毛 > 胸部脱毛 >

长沙激光脱毛大概需多少钱

长沙激光脱毛大概需多少钱?再美的肌肤如果被体毛过多所影响,还是会影响整体的美观的,所以当人们又体毛过多的困扰时一定要及时的将其祛除,激光脱毛是不错的方法。那么,长沙激光脱毛大概需多少钱?让我们一起看看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相关具体介绍吧。

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可能会损伤周边组织、刺痛感轻微的技术。

激光脱毛价格和疗程有关。脱毛价格和脱毛的疗程有很大的关系。

其次和脱毛的位置有关系。脱毛主要位置是面部、腋下、背部、臂部、腿部、比基尼线等部位。

脱毛部位不同,所需的价钱就不一样,脱毛价格会根据不同部位的毛发多少而有不同的收费标准。

再次和医院的设备和美学设计的水平有关系。医院的设备条件越、美学设计的技术越,那么,脱毛的价格也就会越贵一些。

根据脱毛的实际情况,所需疗程也是不一样的,比如腋下脱毛,基本上一个疗程是3-4次,对于体毛重的,脱毛比较复杂的,脱毛价格自然会高一些。

长沙激光脱毛大概需多少钱?以上内容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专业介绍,另外,我院还会不定期的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相关整形知识和更多优惠信息,可以点击咨询我们在线咨询,长沙艺星坚持塑美原则,以的医疗美容设备、的医疗美容技术人才、温馨体贴的服务和合理的价格,为爱美的您提供的整形美容解决方案,成就更多人的自信人生。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