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激光祛斑 > 去胎记 >

长沙激光治疗胎记的原理

长沙激光治疗胎记的原理?身上有胎记的人并不罕见,这种一出生就有的胎记很多人决定不能去除,其实是有治疗的方法的。胎记的存在非常影响我们的形象,激光就可以去胎记,这是我们所知道的。但是对于想要用激光去胎记的朋友来说,更加想要知道的是激光治疗胎记的原理是什么?下面我们就跟随美学设计来详细介绍下吧。

长沙激光治疗胎记的原理

皮肤激光未普遍前,除胎记多半用电烧、冷冻方式,严重的胎记则须开刀切除、再补皮,不过都容易留下疤痕。现在以色素斑激光可以选择性地破坏色素,染料激光可以针对血管病灶,治疗后也不会留下疤痕,因此,除严重胎记仍须开刀处理外,激光已成为去胎记佳的选择,因为它,迅速,具有针对性爆破色素,并且不影响其它正常皮肤。

激光去胎记的原理:通过毫秒、微秒级的超脉冲时间,激光瞬间可以透过皮肤的表皮到达皮肤的深层,使皮肤内部的色素颗粒瞬间粉碎,粉碎的色素颗粒会被人体的巨噬吞噬后,慢慢运走。

由于特定波长的激光能通过表皮及真皮层到达病变的色素组织,只对色素颗粒发挥作用,所以皮肤的表皮极少损伤甚至没有损伤,对皮肤的纹理无明显的伤害,因此皮肤上不会留疤痕。弥补了传统治疗上的不足,是现在治疗胎记的不错的选择。

长沙激光治疗胎记的原理?上述为胎记的治疗原理相关的介绍,仅供大家参考。相信您已经很好的了解到了这方面的知识。美学设计建议有胎记应尽早治疗才好。如果您对胎记的治疗还有疑问,可以咨询我们的在线美学设计。后长沙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希望您可以越来越美、身体健康。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