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眼部整形 > 双眼皮 >

长沙割双眼皮有那些步骤呢

长沙割双眼皮有那些步骤呢

长沙割双眼皮有那些步骤呢?做双眼皮手术是大家比较常见的整形手术,也是们经验丰富的一种手术,双眼皮手术已经有了很久的历史了,有不少爱美者通过双眼皮手术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眼型。对于割双眼皮手术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那长沙割双眼皮有那些步骤呢?让我们一起看看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相关具体介绍吧。

长沙割双眼皮有那些步骤呢?

1、设计做双眼皮(重睑)线;普通对上睑皮肤松弛者,应在切口线上方切除一条皮肤,可用镊子捏夹切口线上方皮肤,捏夹至上睑皮肤处于自然展平状或上睑睫毛微动时,所夹捏的皮肤切除量为恰当,一样标志,这对割双眼皮全过程非常重要。

2、在切开双眼皮手术过程中,在局部浸润麻醉下中止,局麻药中以1:20万参与肾上腺素,按标志线切开上睑皮肤和切除松弛皮肤.在切口线下方将睑缘皮肤中止皮下分别直达睑缘并剪除-条跟轮匝肌以暴露睑板.如上睑臃肿,可翻开眶隔,去除眶隔下方内外部位的两团脂肪球,结扎或电凝止血,缝合眶隔

3、在割双眼皮全过程中,皮肤和睑板缝合在切口高点以缝针穿过睑缘皮肤,再在睑板上缘1mm以下扣住上睑提肌腱膜,从另一侧创缘穿出皮肤,缝针扣住睑板前上睑提肌腱膜的高度应和皮肤切口的高度分歧或略高1-1.5mm(此高度和手术以后做双眼皮(重睑)高度睫毛上翘程度等紧密相关).

以上内容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专业介绍,另外,我院还会不定期的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相关整形知识和更多优惠信息,可以点击咨询我们在线咨询,长沙艺星坚持塑美原则,以的医疗美容设备、的医疗美容技术人才、温馨体贴的服务和合理的价格,为爱美的您提供的整形美容解决方案,成就更多人的自信人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