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冰点脱毛 > 唇部脱毛 >

长沙冰点脱唇毛好不好

长沙冰点脱唇毛好不好?现在,人们都很在意自己的外表,特别是女性都打扮的很精致,可是再好看的面孔和身材一旦出现明显的汗毛,就显得有些突兀。随着美容医疗技术的发展,很多人们都在进行冰点脱唇毛的方法来减少自身汗毛过多的问题,但是很多爱美人士对冰点脱唇毛并不是十分的了解,近就有朋友咨询我们长沙冰点脱唇毛好不好?下面就请长沙皮肤美容医院美学设计来给我们简单的介绍一下。

长沙冰点脱唇毛好不好

长沙冰点脱唇毛好不好?冰点脱唇毛术激光脉冲宽度是经过精心设计的,它既可破坏毛囊,又不致损伤周围皮肤,这种性和选择性技术即便针对细软毛发也能很快去除。同时,大光斑激光的采用,降低了皮肤表面感受的压力,大大降低了求美者的痛苦。同时冰点脱毛采用接触式的冷却操作,在脱毛的同时冷却皮肤,可避免红肿、灼伤现象的发生。整个过程清凉如玉,无任何痛苦。冰点脱唇毛术是目前的一种性脱毛方法,脱毛效果显现明显、操作速度快、疼痛轻、对人体低风险、对皮肤几乎无所影响,幸运的话还可一劳永逸。冰点脱唇毛术对黄种人非常适宜,因为黄种人皮肤与毛发的颜色差异非常明显。

长沙冰点脱唇毛好不好?经过冰点脱唇毛术后毛发还是有可能再生,但新生的毛发会变得比较纤细而且不明显,效果因人而异,有的人6个月后就长出毛发,但也有的人一直要到2年后才会再生。因为任何时间都有一些毛囊处在休止期及退行期,所以为达到毁坏毛囊的效果,需要进行多次治疗。四肢毛的去除需要3至4次的时间,间隔1至2个月。治疗男性上唇部胡须的部分患者有时需要7~8次的治疗。温馨提示:上述就是长沙皮肤整形美容医院美学设计对于长沙冰点脱唇毛好不好的简单介绍,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的话,请与我们的在线美学设计进行咨询。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