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形体塑形 > 丰臀 >

长沙自体脂肪丰臀疼吗

长沙自体脂肪丰臀疼吗?不是到您是否也有该胖的地方不胖不该胖的地方反而有脂肪的情况,自体脂肪丰臀术是提取自身多余的脂肪做填充材料适应于那些腰、腹、腿等部位有脂肪堆积的女性,在丰臀的同时达到纤腰的效果,可谓纤腰、肥臀一举两得。但是很多MM会问自体脂肪丰臀疼吗?下面小编跟大家介绍一下。

长沙自体脂肪丰臀疼吗

长沙自体脂肪丰臀疼吗?这要从自体脂肪丰臀手术的原理讲起,自体脂肪丰臀术是用抽脂器从身体脂肪堆积处(如腹部、腰部、大腿等)抽取脂肪,所抽取的脂肪经过滤和分离后成为较纯的脂肪,再用注射器将脂肪颗粒注射到臀部。从性和自然性来讲,用自体脂肪丰臀是佳选择。但自体脂肪丰臀术也有一定限制,适合于皮肤弹性较好,且自身其他部位有多余的脂肪以供采用的人群。其实手术的过程不会很复杂的,也不会像手术那要有巨大的痛苦,由于取脂肪的办法,用创伤较小、并发症少的电子湿性真空吸脂,所取切口一般为0.5CM,故愈合后疤痕格外小且位于荫蔽部位。

长沙自体脂肪丰臀疼吗?小编可以告诉你自体脂肪丰臀是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的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很疼且性较高。并且自自体脂肪丰臀术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臀部本身不会产生伤害,自体脂肪丰臀术对今后的生育、工作、生活,不会有不良的影响。自体脂肪丰臀术用自身组织做丰臀的材料,所以该材料对人体是无毒无害的,人体本身不会对注入的自身脂肪组织产生免疫反应,排异反应。这是,自体脂肪丰臀术的特点之一。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