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激光祛斑 > 去胎记 >

激光去胎记几次才能去除

激光去胎记几次才能去除?胎记是一生俱来的,虽然不会发生有病变,但是却随着年龄增长而变大同,尤其是面部的胎记,不影响美貌,对心理健康也有影响,激光去胎记是目前比较常用的方法。那么,激光去胎记几次才能去除?下面由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为您介绍。

 

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介绍,现在的激光去胎记技术比起手术切除所带来的疤痕,激光去胎记现在受到不少爱美人受到额喜爱,可以说是比较不错的去胎记方法,目前胎记一般都是多分两种情况,一种是常见的黑褐色的色素沉积,如太田痣,咖啡斑等,另一种则是毛细血管扩张,也就是鲜红斑痣,针对这两种胎记都有不同的激光可以改善。

激光去胎记一般是根据你的胎记是什么样的类型来确定需要进行几次才能够祛除,以太田母斑胎记为例吧,一般需多次治疗,所以胎记是越早越好。另外,与激光仪器也有关,因为激光去胎记仪器主要有国产和进口两种,通常情况下进口的功能全。所以在一定程度上也增加了激光去胎记的周期和时间。

激光治疗胎记的原理是由激光仪器产生一束高强度的光束。利用激光能量令色素颗粒崩解汽化,封闭血管,再由身体吸收,色素随之消退。由于某一波长的激光只被相应颜色的色素吸收,只有病变的才吸收特定的激光,而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所以不会留下疤痕。

激光去胎记几次才能去除?选择长沙艺星,就是选择成功。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多年来专门从事医疗整形美容服务,具有丰富的经验和卓越的技术,全心全意为爱美者制定适合的整形方案,为广大女性提供有效、时尚的手术,帮助大家实现想要变美的愿望。艺星也将一直做求美者寻求美丽的坚实后盾,与大家一走走在时尚美丽的。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