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疤痕修复 > 烧伤疤痕 >

怎么治疗烧伤疤痕

    烧伤疤痕留在身上很难看,另一方面去除烧伤疤痕是很困难的,烧伤疤痕不仅有损容颜,还可碍及相关组织或器官的生理功能。那么,怎么治疗烧伤疤痕?下面由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为您介绍。
怎么治疗烧伤疤痕
    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指出,烧伤疤痕是一种失去正常组织活力的、异常的、不健全的组织,目前,激光去疤痕是有效修复烧伤疤痕的方法。激光去疤痕来修复烧伤疤痕的原理是利用不同波长的激光就能有选择地进行治疗,激光深入真皮下刺激胶原重生及再排列,令疤痕凹凸表面消退。分别作用于不同目标组织使皮肤不受损伤,光射入皮下,将颗粒变成粉末,使它们之间跳高加大,然后被巨噬吸收,如果疤痕组织颜色较深,可以重复多次,不断变换光的波长。
 
    激光去疤痕效果显著,在进行激光治疗烧伤疤痕需要要求必须熟练掌握仪器的操作方法,同时还要求有严密、有效的防护措施,在进行激光治疗烧伤疤痕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好的医院进行手术,避免产生不必要的麻烦。>>>推荐阅读:手术疤痕怎么去除呢
 
    长沙艺星美容医院温馨提示:如您对此感兴趣可以来我院现场沟通和了解,长沙艺星医疗的师资力量雄厚,专业技术,将医学和艺术结合,为爱美人士提供、个性化、针对性强的美容服务,为您打造身心俱美、秀出自我、体验价值、心智成熟的知性达人。如您还有其他疑问,可咨询我们在线美学设计,为您解答。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