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无创中心 > 注射填充 >

长沙伊婉注射填充能维持多久

  长沙伊婉注射填充能维持多久?注射除皱、填充塑形,注射填充功不可没。随着现代医疗技术的发展,我们已经步入了微整形时代,只需轻轻一针,就能让你悄然变美,效果自然、立竿见影。而注射填充作为微整形中的臻品,品牌众多,其中伊婉注射填充作为一款深受明星名媛喜爱的注射填充牌子。那么伊婉注射填充能维持几个月?下面就让长沙艺星医疗美容美学设计为大家详细解答。
 
长沙伊婉注射填充能维持多久

  美学设计介绍,伊婉注射填充获得了欧盟的认证,采用的是微生物发酵而得的,非动物源性,产品结构更接近与人体本身的注射填充结构,具有良好生物相容性,不会产生排异反应。伊婉注射填充采用HESH技术开发并研制而成,具有高浓度、高分子量的特点,更适合人肤质。

  伊婉注射填充能维持多久?美学设计指出,伊婉注射填充注射一次后,大约可以维持-18个月左右的时间。不过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对注射填充的吸收情况也不同,那么注射伊婉注射填充维持时间也就不同。有的人新陈代谢较快,注射填充吸收也比较快,那么伊婉注射填充填充效果维持时间就比较短。

  伊婉注射填充填充效果维持时间还跟注射填充分子量大小有关,伊婉注射填充按照分子量大小可分为大分子、中分子和小分子。小分子、中分子是针对表情纹、皮肤保水的,注射层次比较浅,大分子是针对修饰轮廓填充用的,注射层次比较深。大分子伊婉注射填充填充效果维持时间相对于小分子和中分子来说,会比较持久。

  伊婉注射填充能维持多久?通过以上美学设计的介绍,现在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吧。为了能够使用到伊婉注射填充,保障自身权益,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整形医院进行手术。更多疑问可在线咨询艺星美学设计,或拨打400-060-2009.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