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冰点脱毛 > 比基尼脱毛 >

长沙光子脱毛要做几次

  长沙光子脱毛要做几次?相信大家对于价格方面还是比较关心的;因为冰点脱毛是目前真正做到微痛有效脱毛的理想方法,很多人都想通过冰点脱毛,永绝体毛脱完再长的后患;但就是不知道这价格是如何的,那么长沙光子脱毛要做几次?想必大家都不怎么了解吧,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长沙艺星医院的相关具体介绍吧。
长沙光子脱毛要做几次?
  光子脱毛主要对处于生长期的毛发起作用,对处于退行期和休止期的毛发基本无效,必须等这部分毛发循环到下一个生长期的时候再进行治疗,而毛发进入生长期是一个陆陆续续的循环过程,不是齐刷刷的一起长,所以彩光脱毛需要做3—5次,甚至更多次,才能达到较好的效果。
 
  基于不同部位的毛发有不同的生长周期,每次光子脱毛治疗的时间间隔也有差异。如头部毛发的静止期相对较短,间隔1个月左右;躯干和四肢毛发的静止期相对较长,间隔2个月左右。一般情况下,光子脱毛每次每个疗程之间要求间隔4-8周左右,新的毛发都长出来后才可行下次光子脱毛治疗。
 
  光子脱毛的次数和部位、毛发的颜色及粗细、皮肤的类型关系甚大。通常肤色越白,毛发越黑越粗的部位反应较好,脱毛效果愈佳,如腋窝、发际 部位通常3次左右即可。唇部毛发比较细软,色泽较浅,治疗次数多可达5次左右。光子脱毛的性很高,治疗后即刻反应可为皮肤发红或红斑,毛囊周围的水 肿,一般数小时或1-2天消失,皮肤恢复正常,极少出现并发症。>>>>>>>>>推荐阅读:激光比基尼脱毛都有什么特点
 
  长沙光子脱毛要做几次?以上内容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专业介绍,另外,我院还会不定期的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相关整形知识和更多优惠信息,可以点击咨询我们在线咨询,长沙艺星坚持塑美原则,以的医疗美容设备、的医疗美容技术人才、温馨体贴的服务和合理的价格,为爱美的您提供的整形美容解决方案,成就更多人的自信人生。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