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整形修复 > 重睑失败修复 >

长沙双眼皮过宽能修复吗

  长沙双眼皮过宽能修复吗?做整形手术本来就是深思熟虑后的决定,但是双眼皮手术的失败,不仅会给求美者带来极大的痛苦,还容易对生活失去信心,导致自卑、抑郁的出现。而对于失败的双眼皮,双眼皮过宽的问题是非常常见的。双眼皮过宽能修复吗?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美学设计指出,要更好的解决双眼皮过宽问题,就要根据每位求美者不同的情况来制定不同的手术方案。
 
长沙双眼皮过宽能修复吗

  1、如果是固定位置的问题,那么需要松解分离暴露睑板前组织及提上睑肌前缘,重新固定.

  2、如果是组织的粘连问题,首次手术已经对组织造成很大损害,所以二次手术一定要手术解剖层次的清晰,只有有效分离粘连的组织,才能避免二次粘连.

  3、对于祛除过多组织的情况,则需要重新分离显露解剖层次,如果凹陷明显还需要填充组织(以自身的脂肪组织为好),以达到皮肤的丰腴及弹性.

  4、涉及到组织移位的问题,就需要重新设计宽度,切记缝合时将皮下肌肉组织一起固定。需要注意的是手术切口的设计,尽量将首次的切口线切除或在首次切口线上重新设计,这得根据重睑线的高度而定。

  长沙双眼皮过宽能修复吗?对于一定程度的双眼皮过宽问题,长沙艺星医院是可以完成修复的,建议爱美的您到艺星医院现场咨询,让我们的为您设计好的方案。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可咨询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美丽热线400-060-2009.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