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胸部整形 > 乳房矫正 >

女性胸部下垂该怎么办呢

    现在有多的爱美者在生完宝宝后会出现胸部下垂的现象, 也有一部分女性是因为胸部太大而使的胸部下垂,这对关注胸部美丽的她们来说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所以为了恢复自己胸部的美丽她们都希望能够解决自己胸部下垂的问题,下面由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为您介绍。
女性胸部下垂怎么办
    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介绍说乳房下垂常见于历经妊娠和哺乳之后的中老年女性朋友中间,主要是由于乳房内的腺体和结蒂组织增生而使乳房逐渐增大,其后又发生萎缩,随着乳房增大是皮肤发生而牵伸扩展和悬吊支撑结构等弹性降低,加以重力的作用,回缩复原,导致乳房松弛下垂。
 
    针对胸部下垂其实是可以通过乳房下垂矫正术来改善的,其纠正方法与乳房缩小整形术类似,切除多余皮肤,但保留所有腺体和皮下组织,将腺体上提,塑形和固定。切口一般是在乳晕的周围,在乳房下垂纠正之前又使乳头乳晕向上移位,同时缩窄乳房基部,切除增大的乳晕及其周围一环状皮肤,只在乳晕周围或其下外侧留下一不明显的切口,通过配戴乳罩即可遮盖。
 
    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在此提示广大的爱美者朋友,一定要在术后做好护理工作,因为之后良好的护理才能充分发挥手术的效果,一般会要求求美者在术后避免手术部位沾水或者拥有揉,以免造成伤口裂开或者术后感染。>>>推荐阅读:  女性乳晕过大怎么办
 
    通过了解相信大家对女性如果胸部下垂怎么办都有了新的认识了。在接受手术后一定要注意护理,以免增加恢复期。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作为一家的整形医院期待您的到来。艺星,期待那个美美的你。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