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胸部整形 > 乳房矫正 >

长沙乳房下垂矫正术好不好

  乳房下垂矫正术吗?刚生完小孩在哺乳期的女性和减肥后的女性胸部都会不同程度的下垂。乳房的下垂会让女性变得自信美丽。乳房的下垂会胸部会变形,非常影响身材和乳房的美感。而随着整形科技的发展,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爱美者选择乳房下垂矫正术矫正乳房。那乳房下垂矫正术吗?下面就请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带你了解。
 
乳房下垂矫正术吗

  乳房下垂矫正术吗?

  乳房下垂矫正方式有很多的,常用的有真皮固定术、乳房上提固定术、双环固定术等,这些方式的基本原理都是将下垂松懈的乳房组织上提固定,并相应去除形成“皮肤乳晕”,以获得正常的乳房外观。但由于去除皮肤、形成疤痕,有碍美观,故现代更多应用双环法固定术,以矫正乳房下垂,因为这种术式,术后仅在乳晕与皮肤交界处下手术痕迹,随着时间的推移痕迹几乎不可见。

  指出:乳房下垂矫正术本身是非常的;但是前提是求美者在选择美容机构的时候要选择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临床的,这样才能全方面手术的和效果。

  艺星医院乳房下垂矫正术的优势:

  一、形状好:术后的乳房大小合适、位置良好,两侧对称,手术后乳头、乳晕感觉良好,乳房更加挺拔。

  二、质量:乳房下垂矫正不影响正常哺乳。因为乳房下垂矫正是将乳腺导管和乳头整体上提,所以不会影响哺乳,未婚女性也可以进行乳房下垂矫正。

  三、私人订制:乳房下垂矫正针对乳房下垂的不同原因,提供个性化的手术方案,做到视觉效果理想。

  四、术口好:手术采用微创精细精细,皮肤切口隐蔽,术后几乎看不到疤痕;很好的保护了求美者的隐私。

  通过乳房下垂矫正术立马恢复立挺的胸部,使身材更加好,生活更加自信美丽。以上就是关于乳房下垂矫正术的问题介绍,还想了解更多欢迎点击咨询长沙整形医院的在线美学设计。艺星,一对一定制,专属于你只耀你美。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