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整形修复 > 唇裂二期修复 >

唇裂二期修复术适应症有哪些

    唇裂现在的美容整形技术是可以通过修复的,但是,现在的一些一般医院修补好了唇裂后,还是会留下一些痕迹,为了美观,一般是是需要进行二期修复手术的.那么,哪些人适合唇裂二期修复术呢?下面由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为您介绍。
 
    唇裂二期修复的适应症:
 
    1、患儿在3-6个月左右的时候进行施行唇裂修补术,某些畸形的构成因素还不明显,还是比较难以修复的.
 
    2、唇裂修补手术时因为微小的误差以及不够精细,长大后就变成明显的畸形就需要唇裂二期修复.
 
    3、先天性唇裂畸形累及皮肤、肌肉、粘膜、骨和软骨,像这样复杂的畸形不可能在婴儿时通过一次手术全部纠正,只有唇裂二期修复。
 
    4、每种唇裂修补术各有其优缺点,每一次修补手术后的切口糜烂、感染甚至裂开,修补后的缺点也会随时间增长面明显地暴露出来.留下明显的瘢痕或裂痕,需要唇裂二期修复.
 
    为了唇裂修复手术的效果与,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在此也再次提醒求美者要选择整形医院进行唇裂修复手术。而在做修复之前,若是有疑问的话,也一定要先咨询清楚。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