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口唇整形 > 重唇修复 >

重唇修复术的治疗原则是什么

    重唇修复术现在的美容整形技术水平已经越来越好,下面由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为您介绍重唇修复术的治疗原则是什么。
重唇修复术的治疗原则是什么
    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介绍,重唇修复术的治疗原则,是作部分切除,使红唇恢复正常外形。重唇与内分泌紊乱有关:重唇患者在胚胎时期,上唇红唇内侧的粘膜及粘液腺组织增生,而形成双层突起的红唇。
 
    重唇主要见于上唇,多在青春期表现为明显,质地均与正常无异,少数病人可能有家族史。该畸形对容貌影响很大,在闭口时,畸形不显,开口时,可见两唇缘。在两唇缘间有一横沟,笑时呈现两道清楚的红唇。>>>推荐阅读:大嘴改小术需要多少钱
 
    美学设计有效操作,术后没有痕迹,乳房下垂矫正术后让自己更有成熟女人的风韵魅力,即使是亲密的爱人都是无法察觉的,若对假体隆胸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咨询在线艺星美学设计,或拨打热线:400-020-2009.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