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耳部整形 > 丰耳垂 >

耳垂再造的原理

    耳垂过大或者过小都会影响到朋友们的整体美观,甚至会打击到不少人的自信心,现在耳垂再造可以帮助大家解决这样的问题,那么那么耳垂再造的原理有哪些呢?下面由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为您介绍。
耳垂再造的原理
    据长沙艺星美学设计介绍,耳垂再造就是用专门的器械在患者自身脂肪进行提取或者是注射,然后下一步提纯活化后埋入耳垂,手术采用局部麻醉的方法,患者不必担心疼痛的问题。
 
    耳垂再造的特点:
 
    ⑴耳垂再造组织来源丰富,取材比较容易,材料来自于患者本身,这样一来就不会引起内分泌环境的变化,对注射部位的组织也不会产生什么伤害。
 
    ⑵耳垂再造对今后的生活没有不良的影响,远远优于任何假体材料,形态真实,手感柔美。>>>推荐阅读:  梨涡成形术后注意事项
 
    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立足“科技、时尚、潮流”,专注医术与艺术的好结合,推出整形美容外科新理念,积极将高新的美容技术应用于临床,欢迎咨询艺星在线美学设计,或拨打全国统一美丽热线咨询预约。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