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口唇整形 > 梨涡成形 >

梨涡成形术后注意事项

    现在不少的爱美人士会通过梨涡成型术来给自己一对梨涡,让别人羡慕羡慕。那么,在梨涡成型术术后护理工作有什么呢?下面由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为您介绍。
梨涡成形术后注意事项
    梨涡成形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为了利于术后的恢复,静脉滴注抗菌素是必须要注射的,这样也可以促进术后水肿的吸收。
 
    2、术后多注意休息,睡觉时呈半躺姿势,尽可能将头部垫高,以利消肿及恢复。
 
    3、术后抗感染是很重要的,特别注意保持口腔卫生,用生理盐水漱口或是用硼酸漱口液,这样做是为了避免伤口感染。
 
    4、依稀而比较坚硬的食物会摩擦到伤口,使伤口不容易恢复。所以应该尽量吃一些易咀嚼、易消化且营养丰富的食物。>>>推荐阅读:酒窝成形术的并发症
 
    如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咨询我们的在线美学设计,也可到院与国外美学设计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我们将为您提供的服务、好的美学设计和的技术。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