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耳部整形 > 丰耳垂 >

自体脂肪丰耳垂的效果怎样

    一对饱满的耳垂就是福气的象征,现在随着美容整形技术的不断进步,丰耳垂术已经越来越瘦到人们的喜爱,目前比较常用的丰耳垂手法就是自体脂肪丰耳垂,那自体脂肪丰耳垂的效果怎样?下面由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为您介绍。
自体脂肪丰耳垂的效果怎样
    实际上,人体的耳垂部位一般就只有软组织,而没有任何的骨组织、软骨组织,这样填充软组织就能好的改善好人体的耳垂的形态。现在自体脂肪已经是很好的软组织填充材料,进行填充后耳垂的状态是比较自然的,没有任何排异性,还能达到好意想不到的塑身效果。
 
    自体脂肪丰耳垂后,是因为我们通常采用的是自体脂肪耳垂增大术的方式,会有一个正常的肿胀的过程,一般情况下一个星期左右耳朵部位就能恢复自然了。自体脂肪丰耳垂注射部位一般都使用小的针来进行注射丰耳垂的,所以不会有任何疤痕。
 
    以上就是长沙艺星的美学设计对注射填充丰耳垂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的简单介绍,相必爱美的您心中已经有答案了吧。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咨询我们的在线的艺星美学设计,他们将会给您专业的解答,或是拨打我们的24小时美丽热线。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