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口唇整形 > 大嘴改小 >

男的大嘴巴整形可以吗

    嘴巴是人脸部重要组成部分,男士性感、成熟的魅力不仅仅体现在人们的外表,漂亮的嘴巴也是可以体现的。但是现实是并不是所有的男士都会拥有漂亮的、性感的嘴巴,男的嘴巴大可以整形吗?下面由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为您介绍。
男的大嘴巴整形可以吗
    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介绍道:大口畸形及时人们口中常常说的大嘴巴,先天性发育异常会造成现在大口畸形的现象,或第二鳃弓发育障碍也是会形成大口畸形的现象的,这通常就是一种面横裂的表现,这会常常伴有面部或者一些其它畸形的发生。
 
    针对大口畸形这种情况,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我们可以选择进行嘴巴整小术。嘴巴整小术单侧较简单,一般都是以健侧为标准的,当存在双侧畸形时,我们应该取两眼平视,两侧角膜内缘垂线与口裂水平线相交之点即为正常口角点。皮肤与口腔粘膜切开后分别缝合,为避免口角过紧,可在口角处设计粘膜交叉瓣,使口角比较自然;为避免皮肤直线缝合后瘢痕挛缩口角移位,常视裂隙程度设计一组或多组Z成形术。>>>推荐阅读:长沙哪做兔唇修复
 
    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温馨提示:为了您以及家人的身心健康,请选择的医院进行整形美容手术,我们真诚为您推荐长沙艺星美容医院,如果您还有其他整形美容方面的疑问,请点击下方的在线咨询,我们的艺星在线美学设计团队很乐意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