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鼻尖雕塑 >

鼻尖整形方法

    鼻尖整形现在随着美容整形技术的改善已经越来越好,那么,鼻尖整形疗效如何?下面由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为您介绍。
    鼻尖整形:
 
    1、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
 
    手术选择在在鼻腔内部的双侧鼻小柱侧面做切口,然后让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全部显露出来,适当的祛除一些鼻尖多余的组织。然后把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切口,以此抬高鼻尖。
 
    2、软骨移植法
 
    软骨移植法这种方法能够改善鼻尖的形状,又让鼻尖达到一定的高度,这种手术是在我们人体的鼻孔内做的鼻缘切口,所以说,一般情况下在手术之后是不会有任何疤痕的。>>>推荐阅读:鼻头缩小是长期性的吗
 
    3、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
 
    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这种方式运用的比较少,这种改善鼻尖的整形方式是有一定限制性的,它是更适合只是鼻尖稍低,鼻尖的形态良好的患者,术后效果十分理想。
 
    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为您详细介绍的鼻尖整形方法您懂了吗?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明白的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在线美学设计团队是很乐意为您服务的。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