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耳部整形 > 杯状耳 >

杯状耳整形术的方法有哪些

  杯状耳整形术的方法有哪些?杯状耳是比较常见的一种耳部畸形症状,随着医疗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杯状耳可以通过整形的方法进行修复,那么杯状耳整形术的方法有哪些?下面看看长沙艺星的美学设计是怎么说的吧。


长沙艺星
》》》长沙艺星在线咨询《《《 

 
  杯状耳是较为常见的耳廓先天性发育畸形,多发生在双侧。畸形主要表现在耳廓的上半部,其耳轮紧缩,耳轮及耳廓软骨卷曲和粘着,耳轮脚向下移位,对耳轮及其后脚扁平甚至消失,耳舟变宽,耳轮缘弯向耳甲艇,耳廓呈杯形,严重者耳廓卷曲几乎成管状。
 
  杯状耳整形手术治疗原则,是设法增加耳轮和耳舟的长度,使其卷曲的耳廓复位。
 
  杯状耳整形手术方法有:
 
  1)耳后皮瓣加软骨片移植法
 
  2)复合组织游离移植法
 
  3)耳后皮瓣加软骨片移植分期修复法
 
  4)耳甲复合组织瓣上旋法
 
  5)软骨脱套上移法
 
  长沙艺星的美学设计说,大部分杯状耳合并有招风耳的表现,所以在矫正杯状耳的同时还须重新建立对耳轮及其后脚。整个手术结束后要用湿纱布顺其形成新的耳廓的形态很好地包扎加压,以利于稳固新形成的耳廓各结构和避免血肿形成。
 
  在这里应当一提的是先天性招风耳、垂耳、杯状耳畸形三者间并无严格的分界线,只是耳廓畸形由轻到重的移行状态。把这种畸形由轻到重的移行状态分成三段——即招风耳、垂耳、杯状耳,是为了讨论方便和便于掌握。所以,在矫治这一系列的手术中,要根据畸形的不同状态而选用一定的术式,不可生搬硬套。 》》》推荐阅读:杯状耳应该如何治疗
 
  以上就是长沙艺星的美学设计对杯状耳整形术的方法有哪些的简单介绍,相信爱美的您对此问题答案已经有所了解。如果您想要知道更多的关于美容整形问题,可以咨询在线的艺星美学设计,他们将会为您真诚的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