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耳部整形 > 附耳 >

附耳切除术前的准备有哪些

  附耳切除术前的准备有哪些?有不少的婴儿出生时耳朵上就会多一个肉坨,影响了耳部的美观,也对孩子的心理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因此很多的家长想要为孩子做附耳切除术,那么附耳切除术前的准备有哪些?下面看看长沙艺星的美学设计是怎么说的吧。

长沙艺星
》》》长沙艺星在线咨询《《《 

 
  长沙艺星的美学设计表示,附耳就是耳屏前面的赘生物,一般是有腮弓发育异常所造成的。针对附耳现象,往往会采用手术切除的方式进行治疗。附耳切除手术在麻醉状态下进行,大家不必担心手术会带来痛感。附耳切除手术主要是将附耳切除,并切除其含有的软骨组织,适当调整创口缝合。附耳患者常伴有同侧面部发育不良,因此在切除软骨时可仅将其隆起部分切除,面部皮下部分则保留,以免加重面部畸形。
 
  对于与耳屏融合在一起的附耳,会在切除时可以利用其再造耳屏。手术只需要将这一块突出于皮肤的赘生物切除,若同时存在耳前瘘管,一般不用深挖软骨,手术较简单,时间短,术后数日伤痕会逐渐消失。
 
  要想获得一个良好的手术效果,在做附耳切除手术时要做好以下准备工作:
 
  1.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向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2.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3.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阿斯匹林,其会降低血小板凝血功能。
 
  4.女性要避开月经期。孕期以及妊娠期。 》》》推荐阅读:附耳切除术的过程有哪些
 
  以上就是长沙艺星的美学设计对附耳切除术前的准备有哪些的简单介绍,爱美的您相必都了解了吧。艺星美学设计提醒爱美的您,为了您术的效果以及身心健康,一定要选择一家大型的美容医院进行治疗。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