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耳部整形 > 附耳 >

附耳切除术的过程有哪些

  附耳切除术的过程有哪些?每个人都想要自己很好,青春靓丽,但是如果耳部出现了附耳就会影响到形象的美观,因此很多的爱美者想要进行附耳切除术,那么附耳切除术的过程有哪些?下面看看长沙艺星的美学设计是怎么说的吧。

长沙艺星
》》》长沙艺星在线咨询《《《

 
  长沙艺星的美学设计表示,附耳也叫耳赘,是出现在正常耳廓附近的大小形态各异的赘生组织,组织内常有若干软骨组织,其表面皮肤有时会着色。附耳是多余的组织部分,与听力等功能无关,手术只需要将这一块突出于皮肤的赘生物切除,除非同时存在耳前瘘管,一般不用深挖软骨。手术较简单,时间短,手术后没有明显痕迹。
 
  目前临床上,附耳切除手术时只需切除副耳的肉赘并去除内含的软骨就可以了,如还有过多的皮肤,则还应进行去除或行Z成形术方能收到较理想的美容效果。
 
  完成手术之后,大家要注意做好后期护理,不仅要保护耳朵的局部位置,不能受冻,要使全身都很温暖,这样才能使血液良好的运行,注意不能感冒,免得出现耳炎现象。每天要用氯霉素眼液擦试伤口两到三次,然后用百多邦软膏进行外涂抹,在手术过程当中只要将突出的皮肤的赘生物切除就可以了。》》》推荐阅读:做副耳切除手术要注意哪些
 
  以上就是长沙艺星的美学设计对附耳切除术的过程有哪些的简单介绍,爱美的您对此都清楚啦吧。如果有任何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咨询艺星的在线美学设计,您将会得到满意的答复。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