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口唇整形 > 大嘴改小 >

什么是大嘴改小术

  什么是大嘴改小术?口角裂是一种大口畸形巨口症,属于面横裂畸形的一种。是由于胚胎发育的时候,造成的畸形。而这种情况可以通过大嘴改小术进行矫正,那么什么是大嘴改小术?下面看看长沙艺星的美学设计是怎么说的吧。

长沙艺星
》》》长沙艺星在线咨询《《《 

 
  口角裂的人在大张嘴时口角呈弧形,口形近似圆形。正常人口角位置在静止状态下位于眼裂内中l/3交界处向下所作的垂线内侧。凡口角位置超过此线外侧,在大张口时口角又失去正常的弧形者均有口角裂的可能。这种先天性畸形常伴有流涎、吸吮困难、发音障碍和牙齿排列不整等现象,需及时进行整容修复治疗。
 
  口角裂的整容手术关键是确定正常的口角位置以及对两侧口角对称的设计,这是恢复口角正常外形美的基本条件。手术方法常采用Z成形术,把口角处粘膜翻入口腔内,对口角处皮肤做Z形缝合。术后口角能恢复正常位置,在张口时呈弧形是功能良好的标志。
 
  如果在大口畸形同时还伴有副耳时可同时切除之,如合并一侧颜面肌萎缩。面颊两侧不对称明显时,还可以在以后用真皮脂肪瓣、骨或软骨以及硅橡胶等进行充填整容。 》》》推荐阅读:治疗大嘴需要多少钱呢
 
  以上就是长沙艺星的美学设计对什么是大嘴改小术的简单介绍,爱美的您对此都清楚了吧。艺星美学设计提醒爱美的您,为了拥有很好的术后效果,选择大型的整形医院很重要。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