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面部整形 > 眉弓 >

隆眉弓是否会伤害到眼睛

  隆眉弓是否会伤害到眼睛?一双好看的眼睛,不但需要眼睛本身的美观,而且还要有漂亮的眉弓来衬托,因此很多的对眉弓不满意的爱美者都会选择隆眉弓术,但是也有爱美者担心隆眉弓会伤害到眼睛,那么隆眉弓是否会伤害到眼睛?下面看看长沙艺星的美学设计是怎么说的吧。

长沙艺星
》》》长沙艺星在线咨询《《《 

 
  一般隆眉弓采用人工合成假体(聚乙烯、聚四氟乙烯、医用硅胶等)局部加高眉弓。术前在患者面部用石膏做个阴模,根据阴模制做阳模,再根据此阳模雕塑好假体的形状、厚度。隆眉弓:根据需求,选择性地对颏、唇、鼻、人中、眉弓、耳垂等局部进行丰盈和形态调整,以及充盈额、颞、面颊,修改发际轮廓、下颌角形态等。
 
  隆眉弓是如何进行的:人的眉部稍微凸起,不仅使眉毛略显突出,而且使眼部相对凹陷,额部呈现出起伏。眉部过低或过高都会影响美感:过低会显眼球凸出、额部过于平坦,缺乏立体感;而过高使眉毛过分前突,眼部凹陷过深,不符合东方民族的审美。眉部的形态主要取决于骨性基础,即额骨的眉弓部分的发育情况。隆眉弓整形美容手术通过改变眉弓的高低使外形得到改善。
 
  局麻下在眉毛内或边缘处做小切口(在眉头或眉尾)进入额骨表面,形成腔穴,然后放入假体。术后加压包扎,3-5天,7天拆线。术后7天内不要碰触眉弓,以免其变形。切口瘢痕一般不明显,一般不会对眼睛造成伤害,所以你可以放心。 》》》推荐阅读:眉弓填充手术是否会有疤痕
 
  以上就是长沙艺星的美学设计对隆眉弓是否会伤害到眼睛的简单介绍,相必爱美的您心中已经有答案了吧。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咨询我们的在线的艺星美学设计,他们将会给您专业的解答,或是拨打我们的24小时美丽热线。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