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鼻尖雕塑 >

鼻尖整形多少钱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做鼻部整形,特别是鼻子有缺陷的爱美者,但是不少朋友比较关心的是鼻尖整形多少钱?下面我们来看看长沙整形医院的美学设计来详细介绍鼻尖整形费用的相关问题!
 


》》》长沙艺星在线咨询《《《
 
  其实鼻尖整形费用主要和选择的方法以及鼻尖的类型有很大的关系,不同的方法鼻尖整形费用也是不同的。
 
  超高鼻尖整形适宜突度的鼻尖,是指由鼻背向鼻尖过渡,是平直抬高的过程。如有较大的弧度抬高,则称超高鼻尖。超高鼻尖整形矫正后,效果良好。做软骨间切口,逆行向尾侧分离鼻翼软骨的穹窿部,将穹窿部的突出部分适当全层切除一段,断端缝接。接头两侧软骨间断浅层划开,目的是使其减弱,形成的鼻尖峭而不锐。切除的部分也可位于鼻翼软骨内侧脚的基底,但其效果不如在穹窿部切除。
 
  在关注鼻尖整形费用的同时,我们要知道,钝平鼻尖整形仰视观察时,美学上的标准鼻尖呈锥体状,这种方式采取鼻孔内鼻翼缘切口,显露双侧鼻翼软骨的穹窿部。然后在其表面做切口3-6条,但不可切透,所以这种鼻尖整形费用会比较贵。将鼻翼软骨内侧脚间的软组织切除,褥式缝合拉拢两内侧脚。如鼻尖较低,可移植软骨抬高之。
 
  人们对鼻美观的要求不高,只求把低洼的鼻背隆起就行了。所以,对于一个鼻尖形态不算好的低鼻者,一般的隆鼻无法得到满意的效果,而此时的鼻尖整形就可以让你实现梦想。推荐阅读》》》鼻尖整形手术是怎样做的呢《《《
 
  通过长沙艺星美学设计的介绍,相信大家都了解一点,如有不清楚的可以在线咨询长沙整形医院美学设计,我们会详细为您解答。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