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胸部整形 > 乳房矫正 >

哪些人比较适合做乳房下垂矫正手术

  随着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因为生完小孩后乳房下垂,而通过乳房下垂矫正手术来让自己的胸部重新恢复圆润、坚挺,换回女性魅力。当然,也有部分女性比较担心,哪些人适合做乳房下垂矫正手术?
 
哪些人比较适合做乳房下垂矫正手术
》》长沙艺星在线咨询《《
 
  哪些人适合做乳房下垂矫正手术?重庆艺星美学设计介绍:
 
  1、无严重身体疾病可以耐受手术;
 
  2、因胸部下垂影响其特殊职业表现要求手术者,如时装模特、运动员等;
 
  3、胸部下垂产生躯体症状者,如肩、背、胸疼痛。胸部下皱襞糜烂等;
 
  4、各种类型的胸部下垂影响其美容表现。
 
  长沙艺星美学设计介绍,如果病人因乳房轻度下垂,确实影响其自我表现,强烈要求手术,在排除心理障碍后,也可采用创伤性非常小的手术,如乳晕周围乳房悬吊术等。术者应根据病人的身高、体重、体型、肥胖程度、乳房下垂程度选择确定适当的手术方式。其中包括:单纯垂乳上提术、垂乳上提加乳房缩小整形术、垂乳上提加隆乳术、皮下乳房切除、乳头乳晕上提隆乳术等。确定手术方式后,再确定上提幅度,即新乳头的位置,切除乳腺的多少,选择多大的假体,采取何种切口。所有这些都应向病人解释清楚,得到病人的配合。确定乳头位置的方式很多,应根据受术者个人情况而定,没有统一的模式,应灵活机动,力求达到较好的效果。乳房下垂治疗的目的悬吊下垂的乳房。》》长沙做乳房下垂需要多少钱《《 
 
  哪些人适合做乳房下垂矫正手术?相信看完上述美学设计介绍之后,你已经有了大致的了解。此外,如果还需要更多相关方面了解,可以随时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学设计团队。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