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鼻尖雕塑 >

长沙鼻尖整形怎么样?

  长沙鼻尖整形怎么样?各类微整形项目的鼻尖整形这一项,很多人的确需要好好上一课,特别是材料这一块,为了保有术后 的性高低。下面由艺星美学设计来为你解答。

  “鼻子有面部之王”之称可见鼻子在面部的重要性。而鼻尖作为鼻子的制高点,它对鼻子的美起着关键性作用。如果你觉得你的鼻尖不够好,那么可以通过鼻尖整形来帮助你重新拥有一个好的鼻尖,让你的鼻子更加具魅力。

  对象:鼻尖圆钝、鼻尖低平、鼻尖过高、鼻尖隐裂、鼻尖缺损等。



 》》》 点击咨询艺星美学设计《《《 
 

  方法:通过整形来调整和集中鼻尖处的软骨,再使用支柱或者其他方法来调整鼻子的模样或高度,鼻尖整形术后会从眉间到鼻尖形成上翘的柔和曲线。

  优点:通过鼻尖整形把鼻尖抬高到所希望的位置,获得满意的鼻尖。

  缺点:鼻尖整形程序更复杂,对的医术要求更高。

  术后护理:鼻尖整形后,不要压迫到手术部位,以防出现积血。鼻尖整形后一般在5天左右,就可以把鼻孔内的缝合线拆掉,在洗脸或化妆时注意不要让手术部位受到大的压迫力。

  驼峰鼻:鼻梁部呈棘状突起者统称为驼峰鼻,根据其原因分为先天性和外伤性两种。先天性驼峰鼻是鼻梁部鼻骨、中隔软骨和侧鼻软骨发育过度所致,若伴有中隔软骨和侧鼻软骨发育过长,鼻尖下垂,称其为“鹰钩鼻”。外伤性者多为鼻骨外伤后错位愈合或骨痂增生所致。 推荐阅读》》长沙鼻尖整形术疼吗《《 

  长沙鼻尖整形怎么样?临床上在鼻骨和鼻侧软骨交界处呈“驼峰状”突起,鼻自然轮廓线消失。重度驼峰鼻常伴有鼻尖过长或向下弯曲,侧面观鼻小柱与上唇夹角变小呈钩状弯曲。先天性驼峰鼻患者多无生理功能障碍,外伤所致的驼峰鼻,因鼻中隔过多偏曲,可阻塞一侧鼻孔,影响呼吸。

  手术方法主要采用法。

  通过手术将隆起的鼻背的驼峰组织切除,形成理想的必备轮廓线;将过多的中隔软骨及侧鼻软骨切除,鼻尖抬高。手术采用微痛睡眠麻醉,手术中和手术后患者不会感觉到疼痛。

  歪鼻矫正术:歪鼻的原因是鼻骨和鼻中隔软骨的歪斜。鼻子歪不仅是美容问题,有时也会造成堵塞鼻孔等功能问题,所以需要给予手术矫正。

  手术方法手术包括鼻中隔整形术和法矫正术。

  鼻中隔整形术:是矫正歪斜的鼻中隔软骨的手术,通过此手术鼻孔堵塞的问题也可以得到解决;法矫正术是矫正歪斜的鼻骨的手术,此手术需要先把鼻骨纵向截开,把鼻骨两侧各自矫正之后,再向中央合拢并固定住。手术采用微痛睡眠麻醉,手术中和手术后患者不会感觉到疼痛。

  没有真正的了解和面诊,我们也未识庐山真面目。您对项目的其他相关资料概念无法更加直观透彻的熟知,那么,长沙鼻尖整形怎么样?在线和我们的长沙艺星美学设计进行交流吧,了解您不知道的美丽密码。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