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形体塑形 > 丰臀 >

自体脂肪丰臀前后需要注意什么?

  在越来越多的人通过医疗整形让自己变的美丽动人时,臀部作为我们重要的地方,当然不能忽视。那么自自体脂肪丰臀前后需要注意什么?长沙艺星告诉你

》》》长沙艺星在线咨询《《《
 
  自体脂肪丰臀
 
  自体脂肪丰臀就是采用自身多余的脂肪以及下垂的臀部来做丰臀材料,然后再将腰、腹或大腿等部位较丰厚的脂肪,将这些部位的脂肪颗粒移植到臀部的一种性较高的丰臀术。
 
  使用人群:
 
  主要适用于臀部局部凹陷;臀部下垂;臀部脂肪堆积;臀部扃平;手术后臀部畸形!
 
  自体脂肪丰臀手术前:
 
  1、术前进行体检,自身身体健康、精神正常,并能正确看待手术效果,且无严重器官疾病、无出凝血疾病、无糖尿病及免疫性疾病及神经运动功能障碍;
 
  2、施行手术部位无局部感染病灶;
 
  3、术前半月禁服抗凝血药物及阿斯匹林;
 
  4、女士患者尽可能避免月经期,术前洗澡,保持清洁。
 
  自体脂肪丰臀手术后
 
  1、自体脂肪丰臀术做完后受术者需要有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一般来说需要找一个安静空气流通性好的休息环境。
 
  2、自体脂肪丰臀术后受术者需要留意对手术伤口的护理,一般来说自体脂肪丰臀会有两个手术伤口,一个是臀部的伤口,一个是身体其他部位的伤口。
 
  3、自体脂肪丰臀术后受术者需要根据医嘱服用一些抗生素,这主要是为了让受术者的伤口不至于感染发炎。
 
  4、自体脂肪丰臀术后受术者在饮食上也需要格外留意,一般来说自体脂肪丰臀术后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品,食品选择上以平淡为主。
 
  5、自体脂肪丰臀术后受术者如果有吸烟嗜好的话,好在术后一个月内都不要吸烟。
 
  6、自体脂肪丰臀术后受术者要幸免让手术部位遭到重击或者是遭到挤压。》》自体脂肪丰臀吗《《
 
  自体脂肪丰臀前后需要注意什么?看完上面您应该有了的了解了,如果还需进一步了解,可以随时在线咨询我们。此外长沙艺星提醒:一定要找大型的医院进行手术。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