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鼻尖雕塑 >

鼻尖整形的方法

鼻尖整形的方法 鼻尖是面部的为挺翘的立体画面,不好的鼻尖能够具有怎样的方法,鼻尖整形能够帮助爱美者获得想要的效果吗?艺星美学设计为你解答:

鼻尖整形的方法
》》》鼻尖整形的方法/在线咨询《《《

鼻尖整形的方法 :

1、超高鼻尖矫正术,主要适合鼻尖过高的爱美人生观。如果求美者的鼻尖有较大的弧度抬高,则称超高鼻尖。手术主要通过软骨间切口,逆行向尾侧分离鼻翼软骨的穹窿部,将穹窿部突出的部分适当全层切除一段,然后进行精细的缝接。接头两侧软骨间断浅层划开,目的是使其减弱,形成的鼻尖峭而不锐。

2、肥厚鼻尖矫正术,主要适用于“蒜头鼻子”的塑形。手术采取的是缘切口或软骨间切口,手术通过切除鼻翼软骨头侧的l/2—2/3,向内侧和头侧旋转外侧脚,则可令鼻翼内收。然后在鼻翼软骨穹窿部间断划开软骨,不可切断。如果鼻尖不够高,就可将切下的软骨垫在穹窿表面,以抬高鼻尖。

3、低鼻尖矫正术,低鼻尖矫正使用于鼻尖低平的爱美人士。手术方法是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或者做软骨内切口,以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然后再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即可抬高鼻尖。》》》推荐阅读:鼻尖整形手术过程

上述就是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美学设计对于“ 鼻尖整形的方法 ”这个问题的简单介绍。艺星美学设计表示,选择要去的医院,因为的医院才能有的美学设计。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的话,请与我们的在线美学设计进行咨询。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