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鼻尖雕塑 >

做完鼻尖整形多久能恢复

  做完鼻尖整形多久能恢复?鼻子由鼻尖、鼻翼、鼻梁三个主要部位决定形态,有些人鼻头过于肥大,或者坍塌,都是不好的鼻子,鼻尖雕塑手术因此受到了多方关注,那么做完鼻尖整形多久能恢复?
 
  长沙艺星鼻部整形美学设计说,鼻尖有两侧鼻翼软骨内脚及鼻尖部软组织组成。东方人种鼻尖的皮肤,皮下组织肥厚,软骨欠发达,鼻尖呈单一峰状突起,而高加索人种则软骨发达,皮肤较薄,鼻软骨可清晰看见,呈双峰状突起。鼻尖的形态呈现上、下对称的两个’三角形。鼻小柱基底和两侧鼻翼底部呈倒三角形。
 
  做完鼻尖整形多久能恢复
》》在线咨询鼻头雕塑整形要多少钱《《
 
  鼻头整形手术恢复期长短跟术后护理有一定关系:首先、口服或注射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其次、建议1~2周内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再次、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假体位置移动;
 
  后、术后禁止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做完鼻尖整形多久能恢复?以上就是相关介绍。鼻尖整形是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通过鼻尖整形手术的方式在爱美者的鼻腔内做切口,然后经由此切口将隆鼻尖的假体植入爱美者的鼻尖部,从而使爱美者的鼻尖变高、变美。由于鼻尖整形使用的是微创的方式进行的,因此其术后的恢复时间较以前大大的缩短了很多,而至于需要多久才能恢复就要看爱美者的自身身体素质了。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