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鼻尖雕塑 >

鼻尖整形手术禁忌症

  鼻尖整形手术禁忌症。任何手术都有一定的适应范围,鼻尖整形虽然是一项小手术,但是精细的手术要求以及适应范围一定要熟知,否则爱美造成遗憾,得不偿失。长沙艺星鼻部整形美学设计带你来了解鼻尖整形手术禁忌症。
 
  整形美学设计说过,鼻尖整形手术可以分为低鼻尖矫正术、超钝平鼻尖矫正术和肥高鼻尖矫正术、厚鼻尖矫正术,需要根据不同的实际情况选择不同的方法。
 
  鼻尖整形手术禁忌症
 
  1、女性要避开月经期进行手术。
 
  2、鼻尖成形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3、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鼻尖成形手术方案。
 
 
鼻尖整形手术禁忌症
》》预约挂号鼻尖整形《《
 
  鼻尖整形手术禁忌症就介绍到这里。长沙艺星鼻部整形美学设计指出,鼻尖整形手术恢复时间一般情况下是5到7天,在手术之后的24小时面部会有肿胀的现象,并且眼部周围也会有肿胀,此现象在第2天到第3天的时候为严重,此时我们可以适当的进行冷敷方式缓解一下。此现象在一段时间之后会慢慢消退。如果肿胀可以可对手术部位冰敷减少肿胀,如伤口处出现血痂,可用无菌棉签擦拭。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