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鼻尖雕塑 >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过程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过程。长沙艺星鼻部整形美学设计说,自体软骨隆鼻一般是采用耳朵软骨来垫鼻尖,取材部位隐蔽且对人体无影响,将软骨合理利用到鼻尖,形成芭比娃娃一般的俏皮鼻子。
 
  自体软骨隆鼻属于自体组织移植的一部分,避免了异体组织排异反应,性高。自体软骨隆鼻在同一术区进行取软骨和隆鼻两项手术,不必另做切口。而且软骨质地较硬,支撑力强,不易卷曲,所以用软骨垫高或拉长鼻子,一来身体没有排斥,二来容易造型。
 
  在同一手术切口进行自体软骨隆鼻和鼻小柱延长手术,无需在身体其他部位另作第二手术区,人体总创口面积减小。自体软骨隆鼻塑形、固定方便,支撑效果明显,对于适应症求美者,更易达到鼻部整形美容要求。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过程
>>软骨隆鼻能保持几年?在线咨询<<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的具体操作过程如下:
 
  1、在自体软骨隆鼻手术之前首先要对求美者进行面部消毒,然后进行静脉复合麻醉;
 
  2、打完麻药之后,从中取出一块软骨组织;
 
  3、根据爱美者要求的鼻型,将自体软骨组织雕刻成型,然后植入鼻部;
 
  4、把假体放在鼻背下后,调整假体位置,鼻背部曲线流畅,接着用几根金属针从鼻背皮肤处插入,以此固定自体软骨组织,防止移位;
 
  5、后缝合切口。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过程就介绍到这里。Yestar艺星(长沙)主张,只要活的精彩,每个人都是明星! Yestar艺星秉承“你就是明星”的品牌主张,以“做的医学美容连锁机构”为目标,以“帮助每一位爱美的朋友达成美丽心愿”为使命,以“感动服务”为宗旨,以诚信为根本,以科技为支撑,以美学设计为核心,坚持All in One一站式服务,为每一位顾客提供适合自己的、独一无二的美丽方案。 Yestar艺星,用造化之手传播美的理念,成就美的传说。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