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鼻尖雕塑 >

BSK宫廷隆鼻塑造鼻尖

  BSK宫廷隆鼻塑造鼻尖。尖翘的鼻子如同SD娃娃一般精致,这样名品鼻子如何打造呢?自体软骨垫鼻尖的技术相信大家都有一定了解,那么艺星推出的BSK韩式宫廷隆鼻有人听说过吗?这是将自体软骨垫鼻尖的技术进行了改良、升华,形态更为自然,软骨隆鼻的利用度和手法更加纯熟,一起跟着长沙艺星鼻部整形美学设计来了解BSK宫廷隆鼻是什么,怎样塑造鼻尖吧。
 
  BSK宫廷隆鼻整形,的韩文名称为“beoseonko”缩写为“BSK”,因此又称为BSK鼻形,是目前为流行的鼻整形方法。它的发展,起源于人的袜子情节。
 
  过去自产袜子,袜机,技术水平雄居,甚至之首。但20世纪后,大唐倔起,袜子有成本和技术优势,人纷纷放弃本国生产,转而把眼光投向大唐。可以这么说,大唐有一大批工厂的外贸处女单都是人给的。袜子的款式特别的讲究,其中以袜尖微微上翘的款式尤其受欢迎,甚至于19世纪的皇室宫廷,都这种款式为宫廷款式。
 
  BSK宫廷隆鼻塑造鼻尖。Yestar艺星从这种袜子的设计中获得了灵感,发现鼻尖与袜尖一样,只有具备一定的圆润度和翘度,才符合人体的自然曲线。由此,Yestar艺星明确了鼻尖的俏、和、挺、润度,才是真正决定鼻子好看与否的核心标注,并且终研发出了BSK宫廷隆鼻术。
BSK宫廷隆鼻塑造鼻尖
》》在线预约BSK隆鼻《《
 
  BSK宫廷隆鼻塑造鼻尖。我们是如何让软骨更自然的贴合鼻部曲线的?
 
  自然提取:根据顾客需要,在肋软骨、耳软骨或鼻中隔软骨中做出选择,提取部位仅做轻微剥离,一来取样地区的微损伤,二来大化提取软骨的活性。
 
  自然加工:自体植入鼻腔隙处于游离的状态,若腔隙过大,容易导致鼻梁不稳歪斜等,Yestar采用筋膜包裹及缝合技术,减少腔隙空间及软骨游离空间,不仅让软骨更加稳定,同时让软骨更加贴合鼻部曲线。
 
  自然植入:采用复杂的细密缝合,不只是表面,在看不到的鼻部腔隙中,将软骨与鼻背筋膜一对一分层缝合,恢复术前鼻腔各层次的自然状态。内部原生态,效果自然更逼真。
 
  BSK宫廷隆鼻塑造鼻尖。以上关于BSK宫廷隆鼻的介绍大家都明白了吗?Yestar艺星有一套完善的体系,其麻醉中心,由医疗设备、应急措施系统和专门管理体系组建,每一项微痛麻醉都由艺星麻醉师亲自操作,并且手术过程全程监护,通过多种方式减轻顾客心理压力,是保障顾客身心健康和手术顺利进行的坚韧基石。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