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鼻尖雕塑 >

鼻尖整形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很多爱美者做完隆鼻手术之后发现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原来是因为鼻尖不够挺翘,鼻子形态不是很好看。想要获得好看的鼻尖形态,可以选择鼻尖整形手术。那么,鼻尖整形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呢
鼻尖整形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鼻尖整形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在鼻尖整形手术过程中,首先要做切口切除鼻尖软组织,重新塑形。切口一般是在鼻腔内侧和鼻小柱根部,伤口愈合后,皮肤表面只能看见上唇人中和鼻小柱交界处有长约0.5厘米线状切口痕迹,不容易被发现。由于鼻翼大导致鼻尖不美,在切除鼻翼软骨时,切除部分鼻翼组织,可以缩减鼻翼宽度,让鼻翼窄化,更加美观。
 
  做完鼻尖整形多久恢复
 
  家介绍,在做了鼻尖整形之后,大概3天左右就可以消肿,进行正常工作了,5到7天左右就可以恢复了。恢复后的鼻子不会存在有手术痕迹,别人是看不出你做过手术的,鼻子外观看上去会非常的自然漂亮,效果没的说,爱美人士可以放心尝试。推荐阅读》》鼻尖矫正术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美学设计提醒广大爱美者:只要您在手术前选择有资质的整形医院,选择的进行手术,就能有效降低手术风险。长沙艺星整形医院美学设计亲临坐诊,十多年的专业美容经验,手法娴熟,,加上贴心的服务,深受求美者好评,大家可以放心选择。
 
  鼻尖整形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相信通过以上介绍您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