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耳部整形 > 杯状耳 >

杯状耳矫正术是怎么样的呢

  如果耳朵从小就长的和别人不一样,在我们小的时候对美没有理解,慢慢的长大后就知道了,这样的耳形是畸形的不好看的,美学设计推荐杯状耳矫正术能好的改善耳形,下面我们就跟随美学设计一起来了解一下杯状耳矫正术是怎么样的呢。
杯状耳

  什么是杯状耳

  杯状耳也常被称为卷曲耳、垂耳等,因为它的外形好像在耳轮缘早穿了一条绳子,将其收紧似的。因此也有人将其称为环缩耳。杯状耳有四个主要特征:耳廓卷曲,轻者只是耳轮的自身折叠,重者则整个耳廓上部垂,盖住耳道口。 

  杯状耳矫正术是怎么样的呢

  杯状耳畸形对容貌及生活影响较大,因此一般皆应手术整形。整形杯状耳整形手术方法是在耳廓后内侧面,及耳轮缘至少1cm处做一与耳轮上缘平行的切口,以暴露卷曲变形的软骨;然后弧形掀起,适当的放置于耳舟处软骨的后内侧面,用细丝线间断缝合数针固定。如形成的耳轮卷曲不明显,可应用划痕法使其卷曲。

  矫正不好看形态的耳部,这样能够让你恢复美丽的容颜让爱美的你不在为耳部的畸形烦恼,想改善耳部的美丽就选择杯状耳矫正术来完善自己的美丽,之有想改变的意识才会有行动。

  艺星技术优势:

  :五官雕琢美学设计亲诊,更放心;

  :手术切口隐蔽,不留任何痕迹;

  个性:个性化整体设计,效果明显、;

  美观:术后自然、俏丽。

  杯状耳矫正术是怎么样的呢?通过上面美学设计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欢迎广大求美者来我院咨询就诊。长沙艺星有的美学设计团队和的设备技术,大家可以放心来我院治疗。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内容,可以直接来长沙艺星咨询,或者与在线美学设计对话。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