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耳部整形 > 杯状耳 >

杯状耳矫正术怎么样

  很多朋友因为自己身上一些地方长的不好而感到郁闷,对于部分耳朵难看的朋友来说。现在有了整形技术,可以改善耳部畸形,那么杯状耳矫正术怎么样?下面我们跟随艺星美学设计一起来了解一下。
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
  什么是杯状耳

  杯状耳为耳廓上1/3的一种先天性畸形。临床表现为耳轮缘紧缩,耳轮及耳廓软骨卷曲和粘连,耳轮脚位置向前下移位,常合并有耳廓横突畸形。严重的则整个耳廓缩小,耳舟及对耳轮形态消失,整个耳廓呈管状,称之为舟状耳。这是一种较常见的耳廓先天性畸形,多发生双侧,男女比例大致相等。手术是矫正这一畸形的有效方法。手术时机可选在6岁后施行。手术治疗主要是设法增加耳轮和耳舟的长度,以使卷曲的耳廓复原。有条件时可结合招风耳的手术方法进行修复。手术效果较为良好。 
  杯状耳矫正术怎么样

  杯状耳和招风耳正好相反,招风耳是不能卷曲,而杯状耳常被称为卷曲耳、垂耳等,因为它的外形好象在耳轮缘穿了一条绳子,将其收紧似的,因此也有人将其称为环缩耳。杯状耳的畸形对容貌影响较大,还会影响戴眼镜。杯状耳有四个主要通缉特征:耳廓卷曲、前倾、耳廓变小、耳廓位置低。

  杯状耳整形手术过程

  杯状耳整形手术比起招风耳来说要复杂一些,手术过程是在专业消毒麻醉后,在耳轮上部背面前折明显处作皮肤横行切口,深至软骨表面,然后继续切断软骨。由切口向周围分离部分组织后,暴露出耳廓上部软骨,使耳廓上部皮肤成套状——上部软骨脱开。

  再由耳廓曲折明显处切断耳廓软骨,将其向上移位伸直,缝合固定于适当位置,形成新耳轮,缝合皮肤切口,用固定缝线塑形,加压包扎术后伤口,后按常规作术后处理。手术时间2小时,麻醉方式是局麻,术后近期内应避免压迫、撞击耳部,以免缝线断裂。

  在耳廓后内侧面,及耳轮缘至少1cm处做一与耳轮上缘平行的切口,以暴露卷曲变形的软骨;然后弧形掀起,适当的放置于耳舟处软骨的后内侧面,用细丝线间断缝合数针固定。如形成的耳轮卷曲不明显,可应用划痕法使其卷曲。

  艺星技术优势

  :五官雕琢美学设计亲诊,更放心;

  :手术切口隐蔽,不留任何痕迹;

  个性:个性化整体设计,效果明显、;

  美观:术后自然、俏丽。

  杯状耳矫正术怎么样?相信通过以上美学设计的介绍,你有了一定的了解,艺星医院美学设计提醒,任何整形都存在风险,所以很有必要选择一家的整形医院,当然如果您还有其他什么问题,欢迎点击咨询,长沙艺星艺星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