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口唇整形 > 大嘴改小 >

大嘴改小的方法有哪些

  身边很多人都比较喜欢小嘴巴的人,如果嘴唇过大,不仅会被别人叫做大嘴巴,也不能够表现出我们人的嘴部美感,想让自己的嘴型在短时间内变得小巧,迷人。嘴巴太大要怎么办呢?下面请看艺星美学设计介绍的大嘴改小的方法有哪些?
 
  大嘴改小的方法有哪些
  一、“z”成形术:此法适应于单侧大口畸形较长的病例。手术时确定口角的正常位置与手术方法,与直线缝合方法基本相同。不同点是当口内黏膜和肌肉缝合后,在皮肤上按“Z”成形术的原则,做1个或2个“Z”形补充切开,交叉缝合。此法的优点是可幸免形成直线瘢痕挛缩牵拉口角,且术后的瘢痕也不明显。

  二、直线缝正当:手术时首先决定修复口角的正常位置,如为单侧,可以健侧口角作为标准。如为双侧,可先由一侧瞳孔向下做一垂直线,与口裂水平线相交处,作为拟订的口角位置。

  温馨提醒:要美丽,更要保障健康,手术前要多咨询比较,选择的专业医疗机构!关键要选择专业的,谨慎就医,避免风险,消除不良顾虑。

  如果敢于追求美的你,想了解更多或者是还没有找到你想要的答案!也可以来院进行交流,的美学设计,可以给您更多更好更符合您自身的意见和建议!

  长沙艺星优势

  1、长沙艺星美学设计,依据个人五官比例设计唇形修饰手术方案。

  2、口内微细小切口,手术操作精细,恢复速度快,术后表面迹。

  3、术后唇形薄而自然,不失圆润饱满美态,唇珠形态增添美感。

  大嘴改小的方法有哪些?长沙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莼韩技术的医院,是你不错的选择之一,如需了解其他相关信息,可以点击在线美学设计,她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