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面部整形 > 眉弓 >

眉位不正矫正术有哪些方法呢?

    眉位不正矫正术有哪些方法呢?现在眉毛对于爱美女性来说,也是十分重要的,眉形的不好看严重影响到整体的美观。那么眉位不正矫正术有哪些方法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眉位不正矫正术有哪些方法呢?

》》长沙做眉形矫正术的费用高吗?点击咨询《《
 
    眉毛在人的表情活动中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随着现代医疗美容行业的发展,无论先天的眉间距离过宽,或是后天性眉位不整,亦或眉毛缺损等状况,都可以通过美容整形术得到改善。眉位不整矫正术是指通过外科手术对不在理想位置的眉毛进行矫正复位的方法,根据每个人眉形的不同,手术方法的选择也不同,常见的有Y-V成形法、Z成形法等。
 
    眉位不整矫正术技术方法之一:Y-V成形法
 
    1、局部麻醉。
 
    2、在眉间半区设计横置的Y形切口,并标记。
 
    3、根据设计的切口线切开皮肤,并皮下深层剥离皮瓣。
 
    4、将皮瓣按V形缝合。
 
    5、轻压包扎。
 
    眉位不整矫正术技术方法之二:Z成形法
 
    1、局部麻醉。
 
    2、根据眉移位的不同设计Z形切口线。
 
    3、切开皮肤深达皮下脂肪层。
 
    4、缝合:将切开形成的两个三角瓣交换位置缝合,使移位的眉毛复位。
 
    5、轻压包扎。

眉位不正矫正术有哪些方法呢?

》》眉形矫正术后会留疤吗?点击咨询《《
 
    眉位不正矫正术有哪些方法呢?以上就是有关于眉位不整矫正术的两类手术方法的具体介绍,您现在是不是对每一步手术操作都了然于心了呢?其实,眉位不整并不是一个简单的手术,它是国家卫生部的分级项目中的一级手术,所以长沙艺星小编建议大家一定不能随便的到美容院对自己的眉毛动刀,因为一般的美容院没有合格的资质,请大家一定要对自己的眉毛负责啊!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