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耳部整形 > 杯状耳 >

长沙艺星杯状耳矫正术的优点有哪些?

    长沙艺星杯状耳矫正术的优点有哪些?杯状耳是一种耳廓的先天性发育畸形,又称垂耳、卷曲耳或环缩耳,有一定的遗传性。杯状耳整形,根据畸形程度的不同矫正卷曲、不足、狭小的耳廓及其周围组织,再造新的耳廓从而达到改善目的。那么长沙艺星杯状耳矫正术有什么优点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学习。

》》杯状耳整形费用大概多少?点击咨询《《

    长沙艺星杯状耳矫正术的优点有哪些?

    1、术中微痛,术后恢复时间短。

    2、手术治疗过程很简单,手术如还有过多的皮肤,则会进行去除或行Z成形术。

    3、治好后耳朵大小与形态接近正常,伤口愈合良好。

    4、传统上根据畸形程度将杯状耳分为轻、中、重三型。实际操作时可以根据不同杯状耳畸形,选择相对应的手术方法。

    5、双侧可在一次手术中完成。

    6、术后的疤痕一般不很明显,由于切口在耳前,与皮纹一致,加之耳前皱折的存在,一般半年后疤痕就会不明显了。手术后耳廓大小形态基本恢复正常,伤口愈合良好。 

》》我想请美学设计帮我做杯状耳整形,点击咨询、在线预约《《

    温馨提示:被杯状耳困扰的朋友一旦要选择的整形医院做矫正术,这样才可以手术的性和术后良好的效果,才能不会有副作用。长沙艺星做杯状耳矫正手术更专业。

    长沙艺星杯状耳矫正术的优点有哪些?以上就是对这一问题的具体回答,希望广大有杯状耳状况的在了解以后能对艺星杯状耳矫正术有进一步了解。如果你还有什么困惑,或者你想了解更多相关的知识信息,欢迎在线咨询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美学设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