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面部整形 > 改脸型 >

三种下巴整形术的适应人群

    三种下巴整形术的适应人群。随着整形美容事业的蓬勃发展,下巴整形术方法也有很多种,而且美学设计们对不同的下巴整形方法的适宜人群也做出了细分。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人工下巴植入、下巴骨整形和下巴抽脂整形这三种下巴整形手术的适用人群及相关知识吧。

》》我适合用哪种方法做下巴整形?点击咨询《《

    选择合适的整形方法才能在术后得到想要的效果,本文为大家详细介绍三种下巴整形术适用症状。

    1、人工下巴植入

    适合下巴后缩者或小下巴的人,术后效果较自然,求美者的满意度高,这也是常见的下巴手术法。

    手术方式是以局部神经麻醉,手术时间约20分钟,切口在嘴巴内及下牙龈处。术后可以马上回家,不用住院。

    术后求美者每天必须用漱口水保持口腔卫生,前5天饮食以流质食物为主,术后尽量不要有托下巴的动作,并于术后第7天回诊检查。

    2、下巴骨整形术

    适合下巴骨太短、后缩者,也适用于下巴骨歪斜者。如果求美者下巴属于右偏较短的下颔骨,导致脸嘴歪一边,脸颊亦不对称,可做适当的比例调整。方法是将下颔骨移至正中线,并予以延长,再固定骨头。若是下巴骨太突出者,也可以采用这种方法。

    术前要先做全身麻醉,手术时间约一个半小时,切口在嘴巴或下牙龈处。手术方法是依照求美者的比例,将下巴骨锯开,重新固定在好的位置。手术当天就可以回家,不用住院。

    求美者在术后每天必须用漱口水保持口腔卫生,前5天饮食以流质食物为主,尽量不要有托下巴的动作。

    3、抽脂术

    适合下巴骨边缘被脂肪淹没者,也就是局部下巴、嘴角及周围颈部肥胖者,这在老年人中很常见。

》》我想请美学设计帮我做改脸型,点击咨询、在线预约《《

    下巴抽脂加上人工下巴整形同时进行的话,可以改善下巴脂肪过多与后缩的情形,很多求美者能有手术前后判若两人的效果。》》推荐阅读:面部整形肥大整形优劣大盘点

    三种下巴整形术的适应人群,以上就是美学设计为大家介绍的三种下巴整形术分别适应的人群,不知道通过阅读后你有没有找到适合你的下巴整形方法呢?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关于面部整形的相关信息,欢迎在线咨询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美学设计,他们定将为你细心耐心做回答。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