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眼部整形 > 双眼皮 >

长沙哪里做双眼皮手术好?

  导语:对于双眼皮手术,相信爱美者并不陌生。眼部的双眼皮形态更能体现出眼部的层次感与并使眼睛更大更有神采,于是很多天生是单眼皮的朋友选择双眼皮手术,那么,长沙哪里做双眼皮手术好?

  长沙哪里做双眼皮手术好?在解答这个问题之前,我们通过长沙艺星的美学设计先来了解三种常见的双眼皮手术方式:

  1、切开法双眼皮手术

  手术在理想的双眼褶痕处切开,再用针线固定双眼线褶痕于眼皮上提肌肉处,形成双眼皮。同时再割除松弛多余的眼皮及清除多余的皮下脂肪。此手术适合于眼皮松弛及浮肿的人,而且形成的双眼皮也比埋线法。

  2、缝线法双眼皮手术

  通过缝线的结扎压迫皮肤和睑板,以形成条状疤痕粘连,从而出现重睑,适用于年轻无上睑皮肤松驰,上睑眶内脂肪不多的单睑者。操作时将设计的重睑线分成3-4段,缝线一头在结膜面睑板上缘穹隆处进针,穿过睑板和眼轮匝肌,从皮肤处出针。缝线另一头也以同样方式进针,两针间距约2-3毫米。其余各段均依此进行,后观察所形成的重睑外形及两眼是否对称,效果满意后结扎,线结间垫以小纱布条或橡皮条,防止缝线切割皮肤形成疤痕。术后适当抗炎,一周后拆线。在手术中要嘱受术者向下注视,防止损伤眼球。结膜进针位置应与皮肤相对应,防止皮肤扭折,结扎缝线时,张力要适度,以睫毛轻度直立为宜。

  3、埋线法双眼皮手术

  通过缝线在睑板浅层上睑提肌腱膜与皮肤组织之间造成人工的粘连,当眼睑开启时形成重睑。埋线法双眼皮手术方法的关键在于牢固地缝合睑板浅层和结扎缝线。若缝线没有穿过睑板浅层或线结松解,则重睑效果不佳,维持时间短暂。若缝线穿透睑板,则易损伤眼球,术后异物感强,可能会发生感染。为了防止损伤眼球,埋线时必须嘱受术者眼睛向下注视,或者放置角膜保护板。其可分为连续埋线、间断埋线、小切口埋线三种。

  长沙哪里做双眼皮手术好?韩式整形连锁整形机构一长沙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根据不同眼部特点,个性化设计,打造好双眼皮。同时,美学设计提醒:双眼皮手术效果与双眼皮手术术后护理有很大的关系。双眼皮术后,大约在1-6个月内会有不同程度的不自然,一般术后第二天,恢复正常的眼睑活动,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变得流畅自然。手术部位要清洁,防止挤压,术后7天之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

  通过以上介绍,爱美的你,对于长沙哪里做双眼皮手术好,是不是已经有了答案?

  作为地区医学美容的品牌,Yestar将时尚的整形带到,秉承整形之精髓,将医学科技与现代美学好交融,为追求高品位生活的爱美人士提供医学美容服务。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点击咨询

  全国美丽热线:400-620-2009或0731-88090880

  长沙艺星美容医院官网:http://www.csyestar.com

  地址:长沙市五一大道199号(湘域中央)旁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