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眼部整形 > 双眼皮 >

长沙艺星割双眼皮效果好吗?

  导语:双眼皮可以从视觉上增大眼的轮廓,增添眼的立体感,使眼睛显的较大,并使睫毛上翘,给人以生动,传神之感。而东方人单眼皮占了一大半,所以时下双眼皮手术成为东方美容手术中常见的手术。缝双眼皮就是其中之一。看看长沙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为我们介绍吧。

长沙艺星割双眼皮效果好吗?

点击咨询长沙割双眼皮效果好吗

  长沙割双眼皮效果好吗?艺星美学设计指出,我们可以先了解缝双眼皮通常是怎么做的?缝双眼皮是通过缝线的结扎压迫皮肤和睑板,使缝线处形成条状瘢痕粘连,使上睑出现重睑。一般术后7天拆线。此法的技巧主要在结扎缝线上,松紧要有适度,以睫毛轻度上翘为宜,过松粘连不牢,重睑有消失的可能,过紧皮肤易形成皱折,显得不自然。此法适应于眼睑正常或眼睑较薄、上睑皮肤无松弛或仅有轻度松弛者。

  缝双眼皮虽然手术简单、操作容易,但术后有淡淡的疤痕。现在效果的是韩式双眼皮。韩式双眼皮手术在切开和缝合上均体现微创打桩,不但可以抽取脂肪,拉紧皮肤,形成的双眼皮自然,术后没有不良反应,在闭眼时更为自然漂亮,且恢复快可以达到形态逼真、自然、的好效果。推荐阅读:长沙艺星韩式双眼皮有哪些优势

  》》点击了解韩式双眼皮《《

  长沙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指出,韩式双眼皮手术是项细致活,韩式双眼皮手术会根据每个人的眼型,面部特征和气质,按照眼睛的黄金分割数据为接受手术的个人精心设计手术方案,有效勾勒出好眼睑线。

  韩式双眼皮切口小主要采用外眦小切口双眼皮成形术,手术时在上睑设计的双眼皮位置的内、中、外各切开一小口,缝合固定形成双眼皮,通过眼皮下缘切口,避免疤痕烦恼;韩式双眼皮手术有效、细致、轻柔;采用特色无损伤精细皮下缝合,毋须忍受术后拆线痛苦。

  韩式双眼皮术后恢复时间非常快,对上睑组织的损伤小、所以浮肿少、恢复时间短。一般术后4天到一周的时间内,急性浮肿就会消退。上班族没必要申请休假,周六做手术,周一就可以正常上班。所以符合时间比较紧的现代人的重睑术方法之一。

  哪些人适合缝双眼皮

  1、如果有眼睑皮肤薄、眼裂长、鼻梁高的爱美者,这样韩式双眼皮手术后的效果就会更好。

  2、有些爱美者是隐匿型的双眼皮,就是在睁眼时双眼皮并不是那么的明显。

  3、有些比较特殊的眼型,比如“大小眼”、“三角眼”、“眯缝眼”、“八字眼”的爱美者,通过双眼皮手术的话就可以得到矫正,使眼睛更加的好看。

  4、双眼皮手术的适应人群双眼皮手术是以眼睛的一侧为标准,如果一侧眼皮是单眼皮的话,一侧是双眼皮的话,那么就要以双眼皮为准,这样能够使两侧得到对称。

  长沙缝双眼皮效果好吗?看了上面的介绍,我们基本已经可以知道缝双眼皮效果是不错的。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地方,欢迎咨询长沙艺星在线美学设计,美学设计将为您详细解答。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