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眼部整形 > 双眼皮 >

埋线双眼皮有哪些注意事项

埋线双眼皮有哪些注意事项

  埋线双眼皮有什么注意事项?

  术前注意事项:

  1、埋线双眼皮前,需要进行全身检查,看是否身体健康,无感冒腹泻等,同时,有无药物过敏史、是否瘢痕体质等都需详实告知。

  2、高血压、心脏病等重大疾病的爱美人士不能进行埋线双眼皮,同时,正在使用抗凝药物的爱美人士,需停药一周后方能进行埋线双眼皮。

  3、月经期、哺乳期、妊娠期的爱美女性,不宜进食埋线双眼皮手术。

  4、面部、眼睑周围、躯干部有较大的脓肿者不宜埋线双眼皮手术。

  5、埋线双眼皮,其两边线结松紧程度要基本一致,重睑外观形态才能自然对称。

  术后注意事项:

  1、埋线双眼皮手术后,要手术部位清洁;

  2、埋线双眼皮手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3、埋线双眼皮手术后,要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4、埋线双眼皮后,要避免吸烟与酗酒;

  5、埋线双眼皮后,要严格遵守嘱咐服药及复诊。

  埋线双眼皮手术有什么优点?

  1、埋线双眼皮自然。埋线双眼皮手术操作简单快捷,,术后只有轻微的肿胀和淤血,术后恢复快,恢复后,双眼皮迹、自然大方。

  2、埋线双眼皮具有可恢复性。如果对埋线双眼皮术后效果不确信或难以适应术后的形态,只要拆除缝线就可以恢复到原来的形态。

  3、埋线双眼皮手术创口小。埋线法双眼皮术后一般看不到疤痕。切开法的疤痕隐蔽在重睑线内,但埋线法手术后即使不化妆,向下看也找不到疤痕,因此对追求自然美的人来说是非常理想的方法。

  4、埋线双眼皮手术时间短,只有20-30分钟。埋线法双眼皮手术对上睑组织的损伤小、所以浮肿少、恢复时间短。一般术后4天到一周的时间内,急性浮肿就会消退。

  5、埋线法双眼皮手术,手术时间短,全程几乎低痛苦。由于埋线法双眼皮增加了皮肤与睑板组织的接触面积,同时只会产生一个深埋在皮下的线结,所以,了手术的度,提高了手术的。

  哪些人适合埋线双眼皮?

  1、想拥有双眼皮的单眼皮爱美人士。

  2、眼睑不厚而较薄的爱美人士。

  3、用双眼皮胶带形成线条的爱美人士。

  4、眼睑下垂较轻的爱美人士。

  5、想做双眼皮,但不敢用切开法的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