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眼部整形 > 双眼皮 >

埋线双眼皮失败后怎么办

埋线双眼皮失败后怎么办

  埋线双眼皮是现下年轻男女常用的一种术式,主要以创伤小、消肿快、无需拆线、效果自然而著称。埋线双眼皮的手术、术后效果是众多求美者有目共睹的,但因一些外力因素,如,施术经验缺乏、术前术后护理不当或是求美者本人眼部形态不适,难免会有手术失败的现象发生,埋线双眼皮失败有哪些表现形式,手术失败应如何修复,这些都是求美者应该进行了解的。

  埋线双眼皮失败有什么表现?

  1、埋线双眼皮手术后,双眼皮效果不是很明显,或者手术后出现两眼睛不对称、双眼皮过宽或不明显等效果不理想的情况,此时就要取出埋线进行修复。

  2、埋线双眼皮术后,经过一段时间双眼皮消失,要进行修复,这时埋线双眼皮就要取出埋线。

  3、埋线双眼皮手术后,受术部位出现囊肿,一般是因为做手术时线没埋好,皮下出现结节。如果囊肿比较严重,就需要取出埋线,消除肿胀。

  4、埋线双眼皮手术后,会出现过敏等不良反应,现在做埋线双眼皮为手术效果大都使用尼龙线,很少出现排异现象,但也存在使用其他缝合线出现过敏等不良现象的,这种情况下埋线双眼皮就要取出重新埋线。

  埋线双眼皮失败后怎么办?

  1、埋线双眼皮手术后双眼皮不明显者:应重新选择手术方案,对眼皮薄、内眼角无赘皮或赘皮较轻的爱美人士,可重选埋线法双眼皮;而眼皮后及内眼角赘皮多的爱美人士,可选择切开法双眼皮;对于双眼皮部分消失的爱美人士,可局部重新施行手术,新形成的双眼皮应和残存的双眼皮线保持弧度一致和自然。

  2埋线双眼皮手术后双眼皮过窄不协调者:可沿原切口切开,充分剥离双眼皮线以下皮肤,去除睑板前的眼轮匝肌及睑板前组织,利用上睑皮肤的伸展性,将切口上提缝合以达到增加双眼皮的宽度。这种方法可使睫毛上翘,增加美感。另外,由于双眼皮线下皮下组织被去薄,手术后双眼皮还会更加逼真自然。

  3、埋线双眼皮手术后,双眼皮过宽者:对只是一般双眼皮线相对过宽,只需将切口重新设计在6至8毫米范围,并将原切口一同去除即可,其效果良好。而对于欧式眼的爱美人士,其修整难度较大,在设计方面除将切口降低外,还必须用真皮脂肪瓣、游离脂肪颗粒或者人工生物材料填充上睑凹陷,手术依据情况可行一期或分两期进行.

  埋线双眼皮后如何护理?

  1、埋线双眼皮手术后,要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

  2、埋线双眼皮手术后,要预防眼部遭到外部撞击,并且要避免激烈运动,要注意自己的情绪,以免引起伤口出现出血、淤血或血肿。

  3、埋线双眼皮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并保持一定温度。同时,在饮食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要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不吃辛辣、海鲜类食品。

  4、埋线双眼皮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司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