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眼部整形 > 双眼皮 >

长沙埋线双眼皮效果怎么样

长沙埋线双眼皮效果怎么样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是美能表达内心情感的器官,我们擅于用美丽的眼睛,去抓取的美丽。而如若眼睛很小,又是单眼皮,是否会让我们的黯然失色,是否让我们再回眸一笑时,也无法百媚生。

  埋线双眼皮效果好吗?

  埋线双眼皮,作为双眼皮手术方式之一,是通过缝线,在睑板浅层提上睑肌腱膜与皮下组织之间,形成认为的联系,当眼睑上举时,形成双眼皮。适用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而张力正常、无内眦赘皮的爱美人士。

  埋线双眼皮手术前,会根据爱美人士的面部特点及眼部情况以及爱美人士对双眼皮的弧度及宽度等形态要求,设计出合理的手术方案。手术时,会将上睑分为红内、中、外三等份,在闭眼状态下用细竹签放在中份间隔睑缘通常为5-7 毫米处向上撑,这时爱美人士睁眼,双眼皮即可呈现。

  埋线双眼皮是在眼皮内埋入缝线而不切开眼睑皮肤,因此,埋线双眼皮手术后消肿速度快,双眼皮线自然,,矫正简单双眼皮线解开的几率比切开法高。埋线双眼皮手术后,双眼皮皱褶场面部变浅或消逝,能够再次以这种办法停止弥补。  》》》小编推荐阅读:埋线法双眼皮注意事项
 

  埋线双眼皮手术过程大揭密

  1、洁面,埋线双眼皮手术前,爱美人士需洁面,眼周部位的干净。

  2、麻醉,实行局麻方式。

  3、针对每个人的不同状况设计肯定双眼皮的大小,用记号笔按设计线画线。

  4、切开,局麻后,会切口皮肤及眼轮匝肌,用眼科小摄伸入切口,夹住少许眼轮匝肌,提到切口外剪除。

  5、打点,恰当向上、下、左、右挪动此点位置,寻觅能构成重睑的佳形态之处,再用甲紫在此处做小标志点,后画好中 1/3 处长 2.5 毫米切口标志线。

  6、埋线,然后以有齿镊深化切口寻觅眶隔脂肪,左手指在眼睑皮肤上按压,找到后翻开眶隔,剪破眶隔阂,将脂肪认真剪除,完整止血,行三点或两点埋线。

  7、术毕,停止包扎,直到手术完毕。 》》》长沙埋线双眼皮多少钱

  埋线双眼皮后如何护理?

  1、埋线双眼皮手术后,要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

  2、埋线双眼皮手术后,要预防眼部遭到外部撞击,并且要避免激烈运动,要注意自己的情绪,以免引起伤口出现出血、淤血或血肿。

  3、埋线双眼皮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并保持一定温度。同时,在饮食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要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不吃辛辣、海鲜类食品。

  4、埋线双眼皮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司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