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面部整形 > 改脸型 >

磨下颌骨有什么副作用吗

  磨下颌骨术前需要准备什么?

  1、磨下颌骨手术前,需确定身体健康,无重要脏器的器质性病变及无口腔感染源,同时女性需避开月经期、妊娠期、哺乳期等。

  2、磨下颌骨手术前,需做术前血、尿的常规化验检查及胸透和心电图等常规检查,而对于特殊爱美人士,需进行“下颌骨曲折断层”和下颌骨侧位像X线片的检查。

  3、磨下颌骨手术前,爱美人士需拍头颅正、侧位X片,以方便塑美美学设计准备判断去除的估量。

磨下颌骨有什么副作用吗

  4、磨下颌骨手术前2周,应停止服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等活血药物及中药,同时要保持良好情绪,保持身体健康,预防感冒。

  5、磨下颌骨手术前1日,需沐浴、洗净面部并去掉面部的妆容,手术前一周禁止吸烟,手术前三天禁止饮酒。 》》》小编推荐阅读:改脸型的适用人群有哪些呢

  磨下颌骨术后有什么注意事项?

  1、磨下颌骨手术后,爱美人士一般需留院观察3-5天左右,术后10天左右即可正常工作。

  2、磨下颌骨手术后,爱美人士的头面需加压包扎4-5天左右,如无特殊情况不能拆开,如若拆开后应及时包扎,并注意检查有无压坏皮肤。如口内伤口放置引流条,则于术后48小时拨除;

  3、磨下颌骨手术后,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品等。

  4、磨下颌骨手术后需进流食,72小时后可以进半流食,但一个月内避免食用过硬的食物,也不宜大笑。且进食后要漱口保持口腔清洁。

  5、磨下颌骨手术后,三个月内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手术区。

磨下颌骨有什么副作用吗

  6、磨下颌骨手术后7天拆线,拆线后可软毛牙刷轻轻刷牙。

  哪些人不适合磨下颌骨?

  1、面瘫以及瘢痕体质患者,不宜进行磨下颌骨手术

  2、严重内科疾病患者,心脏病、肝炎、肾炎、肺炎等疾病,或者是一些口腔感染源如龋齿、牙周炎、口腔溃疡等,不适合磨下颌骨。

  3、月经期、妊娠期、哺乳期的爱美女性,不宜磨下颌骨。

  4、 精神异常,审美观点奇特,整形要求不合实际的爱美人士不宜磨下颌骨。
 

》》》艺星在线咨询解答,如何防止磨下颌骨副作用的出现《《《

  磨下颌骨有副作用吗?

  1、左右不对称:磨下颌骨手术过程中,由于有些经验不足,不能有效计算需要改变脸型的宽度与量,同时由于人体本身面部不是对称,因此会导致面部两边宽度不对称。

  2. 面部麻痹:由于面部有密集复杂的神经血管网络,磨下颌骨手术时,很容易损害到神经血管,尤其是下颏神经,会造成手术后头疼,切可能造成面部麻痹或知觉麻痹。

  3、面部肌肉扭曲:磨下颌骨手术时,可能会伤害到颜面神经,从而会影响面部肌肉运动,造成面部肌肉扭曲。

磨下颌骨有什么副作用吗

  4、术后血肿:磨下颌骨手术时,会设计大量血管、神经,即使充分止血,也会在术后出现渗血现象,因此在手术缝合时,美学设计一般都会安放引流管,将伤口内的淤血导出。而如若引流管安放的位置不当,或者止血工作没做好,术后很可能会使面部堆积大量淤血,造成血肿。

  5、留下疤痕:由于不少经验不足,技术不过关,会造成骨量去除过多,切口暴露,从而会导致磨下颌骨手术留下疤痕。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