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疤痕修复 > 烧伤疤痕 >

伤疤整形

  1:凹陷性疤痕。当疤痕组织在体表造成凹陷畸形时,称之为凹陷疤痕。常见于天花、水痘或痤疮后遗留的疤痕,也可见于外伤及皮肤感染患者。要纠正这种畸形不但要处理皮肤上的疤痕,而且还要按照凹陷程度的轻重采用不同的方法来修复缺损,以恢复正常外形。 >>> 咨询凹陷性疤痕新价格
  
  手术方法:晶体磨疤术,属于非手术去疤。是利用细小如沙粒状的氧化硅晶体,在真空的状况下高速喷射在皮肤表面,然后由另一管道吸回,它的作用机理是将表层的死皮磨去,改善皮肤的更生能力和肤质,平滑某些疤痕以及表皮上其它不平滑的问题,同时亦能够刺激真皮层再生。

  
  2:手术疤痕。术后会留下手术疤痕,这是不可避免的。手术切口的选择会影响手术效果还会影响手术疤痕的形状大小深浅等。 >>> 咨询手术疤痕新价格
  
 
 手术方法:皮瓣移植修复祛疤法。技术无损蒂部组织,可达高成活率,所移植皮瓣与原有组织建立微循环关系,重新生长健康肌肤,是治疗疤痕好方式。
  
  3:增生性疤痕。此类疤痕多发生于深度烧伤的创面愈合后。在Ⅲ度烧伤创面植皮后在皮片四周缝合处也常见网状增殖性疤痕。
  
 
 手术方法:疤痕切除植皮法。疤痕切除缝合是烫伤疤痕修复中常用的一种手术方法,面积较小的烫伤均可采用烫伤疤痕修复。 >>> 咨询各大疤痕术新价格
 
  1:烧伤创面刚愈合时,仍有少量分泌物和药痂,细菌容易快速繁殖,加上表皮薄嫩,结构和功能都不完善,容易发生感染、破溃。在此期间,可使用中性清洁剂进行清洗,清洗后使用抗疤痕药物。
  
  2:烧伤疤痕的形成过程,大致可分为增生期、稳定期、消退期,增生期持续的时间从3个月至2年不等,大多数在半年左右。
  
  3:新生表皮由于各种刺激,易发生松动,形成水疱,出现水疱后若不及时正确处理,往往发生感染,形成溃疡。在出现水疱后,可用络合碘消毒皮肤,用无菌剪刀剪开水疱,引出积液。一般应在水疱消退溃疡愈合后再实施抗疤痕治疗。
  
  4:由于疤痕表皮结构和功能不完善,表皮较易受到损害,一些不恰当的治疗可能加重损伤。在应用抗疤痕药物时,不宜过度用力按摩,也不宜过长时间按摩,这样会造成表皮与纤维板层分离形成水疱或血疱。 
 >>> 各大疤痕修复术新价格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