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面部整形 > 眉弓 >

哪些人不适合隆眉弓手术?

  在我国,素以眉清目秀为美,可以说,眉也是五官重要的组成部分,在审美观众,眉部过低或过高都会影响人的审美观。现在隆眉弓手术受到眉部过低的人所追捧,但是,长沙艺星美学设计表示,隆眉弓手术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的,那么,哪些人不适合隆眉弓手术?

哪些人不适合隆眉弓手术?
》》》点击咨询长沙眉弓填充价格《《《

  艺星美学设计介绍,隆眉弓手术多采用人工合成代用品局部加高眉弓。隆眉弓整形手术前检查求美者的眉弓形态;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隆眉弓手术前雕塑好假体的形状、厚度。形状、厚度。局麻下在眉毛内或边缘处做小切口进入额骨表面,形成腔穴,然后放入假体。隆眉弓手术术后加压包扎,5-7天拆线,切口瘢痕一般不明显。

  隆眉弓手术不适合的人群

  1、患有血液疾病的患者。

  2、疤痕体质者。

  3、严重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者等。

  4、全身感染或手术部位局部感染者。

  5、有凝血功能障碍者。

  艺星美学设计指出,眉型的改变可以改变一个人的面部感觉。每一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眉型,流行的不是你的,适合你的才真是你的。想要了解更多关于隆眉弓手术的相关问题,欢迎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