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耳部整形 > 杯状耳 >

杯状耳矫正 还自己一颗正常的心态

  耳朵不仅是一种听觉器官,而且在我们的整体形象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因此,由杯状耳带来的烦恼和不便,好尽快解决。杯状耳矫正 还自己一颗正常的心态。
  
  杯状耳有四个主要特征:
  
  1、耳廓卷曲,轻者只是耳轮的自身折叠,重者则整个耳廓上部垂,盖住耳道口。
  
  2、耳廓前倾,亦即招风耳,但与单纯的招风耳畸形有所不同。
  
  3、耳廓变小,主要是耳廓长度变短。
  
  4、耳廓位置低,严重者较明显,且常伴有颌面部畸形杯状耳的整形术的适应症。
  
  手术是矫正这一畸形的有效方法。手术时机可选在6岁后施行。手术治疗主要是设法增加耳轮和耳舟的长度,以使卷曲的耳廓复原。有条件时可结合招风耳的手术方法进行修复。手术效果较为良好。
  
  较常见的手术方法是在耳廓后内侧面,及耳轮缘至少1cm处做一与耳轮上缘平行的切口,以暴露卷曲变形的软骨;然后弧形掀起,适当的放置于耳舟处软骨的后内侧面,用细丝线间断缝合数针固定。
  
  术后处理及注意事项:一般常规应用抗生素3-5天,术后10天左右打开敷料拆线,忌刺激性食物如:生姜、生葱、生蒜、辣椒、海鲜等。术后近期内应避免压迫,撞击耳部,以免缝线断裂。
  
  作为长沙全力连锁品牌整形医院,长沙艺星是您好的选择。我们的专业技术和设备以及美学设计是您手术成功的,还在犹豫什么,有需要的话就赶紧咨询我院在线美学设计吧。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