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眼部整形 > 开外眦 >

外眦成形手术方法介绍

  每个女孩子都希望自己的眼睛又大又有神,但是现实并不是都那么尽人意的,外眦成形让您拥有美丽大眼。外眦成形整形手术是目前受欢迎的眼部整形手术之一,外眦成形手术方法有哪些呢?
外眦成形手术方法介绍
》》》点击咨询外眦手术多少钱《《《
  
  长沙艺星外眦成形使得很多小眼睛的爱美人士实现了大眼睛梦想。做外眦角成形术,就选长沙艺星艺星医学美容医院。下面,我们一起跟着艺星医院的美学设计来了解下吧。
  
  艺星美学设计讲述外眦成形手术方法:
  
  1、Von-Ammon外眦成形整形术: 在局麻下进行外眦角切开,切口长短根据睑裂需要放大的程度,用钝头剪刀从切口插入,于球结膜下作潜行剥离。上下均剥离达穹隆部,剥离范围应包括整个外眦部,使结膜充分松动,并在无张力情况下拉至外眦角创口。将球结膜颞侧与眦角创口的尖角先缝合一针,其他上下睑缘创口逐针间断缝和。并与外侧结膜处作一针褥式缝合,从新的外眦角结膜进针,从距眦角约4~5cm处皮肤引出,垫一小油纱后结扎,以形成新的外侧穹隆,术后5-7天拆线。
  
  2、Fox外眦成形术: 在实际外眦点Aa,新的外眦b,b点距实际外眦4~6cm。沿着上睑缘弧度向下约4mm处作c点,连接Aac与b点,在上睑缘外1/4出劈开眼睑成前后两叶,将切口向下延伸,切开Aa与bc充分剥离,但不能超过新外眦点b。外眦不能过度开大,因为开大部分没有睫毛,而且结膜强行向外牵拉与皮肤缝合会使外侧穹隆消失,粉红色结膜外露与睑缘,有损容貌外观。
  
  求美者在进行外眦角成形术时,艺星美学设计会根据您的自身眼部特点来确定手术方法,以手术后良好的效果。
  
  选择艺星,就是选择成功。艺星秉承“你就是明星”的品牌主张,以“做的医学美容连锁机构”为目标,以“帮助每一位爱美的朋友达成美丽心愿”为使命,以“感动服务”为宗旨,以诚信为根本,以科技为支撑,以美学设计为核心,为每一位顾客提供适合自己的、独一无二的美丽方案。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